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法院企业“心连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2024-03-21 20: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法律意识,3月20日下午,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君率花园人民法庭副庭长侯瑞娟等干警前往怀来县工商联东花园片区商会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为商会成员提供优质普法服务。

活动中,侯瑞娟就企业目前涉及的法律问题以及在诉讼中应注意到的程序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企业在诉讼中少走弯路。韩志君代表县法院聘请商会会长王威担任花园人民法庭人民调解员,并为其颁发了聘书。商会会员们对县法院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认可县法院主动上门“零距离”倾听企业意见的务实举措,希望法院能够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法治意识。

下一步,怀来法院将继续秉持“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理念,与辖区内企业加强沟通,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司法精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