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学校、饭店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2-10 16:2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重特大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2月11日,张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中队民警深入到油篓沟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学校,民警给孩子们送去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还给他们分发了交通安全宣传页,教育孩子们文明出行,不搭乘超员、无牌无证车辆,不在马路上嬉戏追逐,过马路遵守交通信号灯。

  在辖区饭店,民警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劝酒签,叮嘱广大群众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严禁酒后驾车,自觉抵制各类交通安全陋习,切实增强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