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外埠

女子网上交友被骗三万元 民警工地抓获嫌疑人

来源: 安徽公安网 2018-10-30 10: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了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揭开其“高富帅”的真面目。

  今年清明节前后,80后单身女子小丽在一交友软件上认识了黄某,黄某一开始表现得很诚恳,向小丽表示自己是搞工程的,来这是奔着结婚找女朋友的,两人聊天认识后,小丽开始在网上和黄某交往。一个月后,小丽和黄某见了面,小丽见黄某长得一表人才,而且出手阔绰,这让小丽很是满意,两人关系也迅速升温。但是没过多久,黄某就称自己经营的工程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需要小丽借钱给他周转一下缓解困难,随后小丽陆续通过微信等转账给黄某,每次都是几千块。陷入爱情之中的小丽对黄某的这些理由丝毫没有怀疑而且一一都给与了支助。在前前后后转账给黄某3万多元钱后,小丽发现两人见面次数越来越少,直至后面黄某干脆躲着不再见她,每次催他还钱时,黄某也对小丽置之不理,最后甚至将小丽拉黑,这时小丽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随即向警方报案。

  9月2日,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一建筑工地上将涉嫌诈骗的黄某抓获。经讯问得知,黄某只是在工地上打零工的,而且已经结婚育有一双儿女,其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