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涿鹿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 2024-03-20 11: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广法律知识,普及法律服务,近日,涿鹿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次法律援助入户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将法律服务的触角深入基层,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支持。

本次法律援助入户走访活动组织专业的法律援助团队,按照计划分组进入乡镇,并分发法律宣传资料,内容涵盖房产纠纷、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多个领域。走访中,法援律师对群众开展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并记录下群众的法律需求和建议,为后续的服务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入户走访活动,增进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解决了部分群众的实际法律问题,得到了乡村老百姓的广泛好评。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入户走访收集到了大量的一手资料,为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支持。今后涿鹿县司法发局法律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法律援助入户走访活动,并加大对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普及法律常识,以实际走访调研建立法律服务数据库,实时更新群众的法律需求和案例信息,让法律援助入户走访活动成为法律服务贴近民生、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