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法治体检”进企业,护航民企促发展

来源: 2024-03-14 20:4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法律风险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源锦带领党组全体成员共赴河北恒太皮具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旨在以不断健全完善检察工作服务发展措施为基本要求,以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服务发展能力为主要目标,以检察机关在服务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效果为主要检验标准。

随后,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源锦组织皇世食品、善能、田禹农业等六家公司负责人在河北恒太皮具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法治体检”进企业专项活动主要目的及意义。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关注企业生产,搜集企业意见,为企业“问诊把脉”,对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梳理排查,帮助企业分析、研究、解决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涉及的关于合同、法院判决等方面的问题。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法治体检活动为企业和员工个人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将联合相关单位常态化进行“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积极延伸法律服务,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