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传承雷锋精神“普法宣传”进社区

来源: 2024-03-07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法治力量,3月5日,张北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普法工作者走进天保社区,深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普法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广大群众送去法治春风。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者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家庭纠纷、邻里矛盾、房屋继承等法律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法治观念,依法处理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向社区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提供了法律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雷锋般的温暖。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物品100余份,解答居民法律咨询20人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