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蔚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景区活动

来源: 2023-07-12 11: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努力构建和谐景区,引导广大游客、景区经营者和员工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提高景区的法治化管理水平,提升游客法律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近日,蔚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小天山景区开展“普法宣传进景区、法治旅游入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景区游客宣传宪法、民法典、旅游法、法律援助法、公证法等法律知识。此外,律师还为游客及景区管理人员解答了有关旅游管理、争议纠纷、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增强了景区管理人员、游客的依法管理、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旅游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今后,蔚县司法局还将利用县内景点文化资源丰富、人员聚集的特点,不断加大对景点游客和群众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强化旅游法治文化教育,培养广大群众旅游法治意识,为推进景区文明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