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张北法院组织开展“百姓说事、干部解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2-10-07 11: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延伸司法服务,9月26日上午,张北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东关街社区开展“百姓说事、干部解题”暨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政治部、执行局等5个部门的9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先后来到北辰庄园和雅馨苑小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民法典》明白纸及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活动全程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引导群众做遵纪守法公民,团结一致战胜疫情,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下一步,张北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百姓说事、干部解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创造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