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涿鹿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机关”座谈会

来源: 2022-09-02 09: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执法公开透明,办事诚信守诺,提升执法司法机关的工作作风、执法能力,营造“诚信涿鹿”的浓厚氛围,涿鹿县司法局深入公安局、市场局、审批局等执法单位组织召开“阳光执法、诚信办事”普法宣传座谈会。

会议指出,不断提升执法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诚信,是构建法治社会,打造诚信政府的关键一环,是践行“诚信观念制度化、优良作风常态化、行政办事公开化、执法工作规范化”的积极举措,对于全面提升执法单位、执法部门及全体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执法素质具有积极且必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执法机关需要将依法行政、诚信执法作为执法必备基准,并且应开展多载体、多层次、多对象的诚信执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让诚信执法成为全体执法人员的精神准则,为提升政府公信力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