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2-08-31 09:4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各项检察工作情况,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重点部署后半年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质增效。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办案数据和检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东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的工作部署,全面审视今年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做好查漏补缺,深入解决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梁继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档增速,自我加压。今年是“质量建设年”,必须进一步强化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补短板与锻长板“齐头并进”,以求极致的精神,埋头苦干,认真做强每一项业务、办好每一起案件,发挥好用好检察业务数据“晴雨表”“指挥棒”的作用,有针对性地创新方式方法,攻坚三季度,冲刺下阶段,实现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二、细化清单,落实台账。要坚持做到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分管院领导亲自抓、带头抓。各内设机构正、副职要按照达标指标“不缺项”、质量指标无“瑕疵”、空白指标要“清零”的标准,建立健全工作落实和督办台账,做到明任务、靠责任、限时间、形成闭环管理,把工作细化实化,把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落实到岗到人到位。

三、亮出真招,抓出实效。要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从解决问题出发,看问题抓工作的高度要提升;要培养精品意识、强化优案意识,提高精品典型案件选择、案例培育的敏感度,力争全方位、全链条做好案件前中后工作;要讲求协作配合,各部门要共同推进促进整体工作提升,发出崇礼检察好声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