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化解民间借贷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来源: 2022-08-31 09:3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有“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案件承办法官田佳军手中,感谢其公正高效办案。

据了解,被告于2017年向原告借款62700元,期间原告通过电话、微信向被告催要借款,均未果,无奈诉至万全区人民法院。在调解中,田法官通过向当事人双方了解案情,得知被告因遇到困难所以至今未归还原告借款,田法官耐心细致地向其析理,原告对被告的情况表示理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和解意见,原告提出撤诉,使得该案得以顺利解决。

锦旗不仅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法官的赞誉、感谢,更体现了对法院司法为民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法官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的信念和信心,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