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院长带队进企业 纾难解困促发展

来源: 2022-08-16 15:1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经开区法院深入开展“解纷问计大走访,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经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小维一行来到张家口东山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深入中国总部基地,先后走访了张家口原轼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端木良锦等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室实地考察,东山产业园区办公室主任刘涛等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张小维院长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在设备、技术、产品及人员管理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提议由经开区法院为企业开通司法咨询专线。吴夺副院长向走访公司发放了《“解纷问计大走访,百名法官进企业”走访企业登记表》,收集了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解决措施,征求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一一详细记录,并对企业现场释疑解惑,做好诉讼引导。

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法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法院采取的系列措施是践行“司法为民”的硬招、实招,切实把司法服务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经开区法院将继续走进企业,以倾听心声、宣传政策、找准服务等方式,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