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到尚义县、沽源县调研

来源: 2022-06-21 16: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先后到尚义县、沽源县调研。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县直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到尚义县、沽源县调研

在尚义县调研时,陈建深入到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企业加工车间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动就业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积极外出考察,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企业成熟经验,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创新驱动,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建强公司团队,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要加强与校企对接,争取产品订单,提高产品销量,为尚义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就业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到尚义县、沽源县调研

在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时,陈建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部署,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着力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二要做深做实做细网格工作,将“人、地、事、物、组织”纳入网格,切实发挥好网格实战化作用。三要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深入细致地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最大限度将各类隐患化解在村(社区)。四要有效整合公、检、法、司及城管、卫健、信访等部门资源,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格局。五要强化“1123”综合服务平台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六要加大对网格员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网格员素质与能力,为网格化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七要建立实用管用长效机制,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持续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