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 2022-06-16 09: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电力企业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涿鹿交警以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近日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敬畏驾驶尊交法,争做文明行车人”主题宣传活动,公司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课上,民警从交通安全意识、职业道德素养详细讲述了酒醉驾、超员驾驶、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一个个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干部职工规范使用安全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乘坐超员车的危害。活动中,民警利用身边事故视频、PPT演示幻灯片等方式,对辖区发生过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一一详细分析,围绕企业车辆运输和员工安全出行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的鲜明直观的方式,告诫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让干部职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涿鹿交警走进供电涿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随后,民警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宣传材料9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企业驾驶人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遵章守法,共创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