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推进会

来源: 2022-06-14 19:5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推进会

为确保“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和“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活动在市委政法委机关纵深开展、取得实效,6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推进会,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对大讨论重要意义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推进会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大讨论重要意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发展后奥运经济的开局之年,市委站在历史新起点新征程上谋划开展大讨论活动,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机关全体干部要通过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扭转精神状态不振、干事激情不够、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纪律不严、落实力度不大等问题,切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为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注重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意识,有力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抓好集中调研,瞄准分管领域和重点工作,精心谋划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亲自撰写调研报告,精准破解发展难题。抓好问题整改,围绕“解六题、兴六风”主题主线,紧盯五个阶段任务,自查自摆,深刻剖析,建立清单,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抓好评比晾晒,制作展示平台定期更新晾晒内容,做到比进度、比亮点、比形象、比干劲。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拓展视野知识,大力营造开展大讨论的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大力营造开展大讨论的浓厚氛围,在实实在在的工作和轰轰烈烈的造势中确保大讨论取得成效。要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利用理论中心组、党员干部会、“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平台,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开展好上讲台、讲党课,处级领导面向分管科室进行集中授课,科室长和支部书记要主动走上讲台、讲好党课。要开展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晾晒大讨论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大讨论不断升温、深入人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