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下花园区司法局法制股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 2022-05-09 18: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下花园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会上授予15个单位下花园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32位同志下花园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5个车间、班组、股室下花园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下花园区司法局法制股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下花园区司法局法制股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广大职工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活力新城、山水花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花园区司法局法制股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