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 2022-05-05 11: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崇礼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崇礼法院五位新入额法官被任命为审判员。常委会向五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新入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声音坚定有力,誓言掷地有声。会上,三级法官杨莉芳作为代表进行了供职发言。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新入额法官一致表示,感谢崇礼法院这个好的平台,极大的促进了自身成长。下一步,将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守好履职底线,以高度的自律意识筑起廉洁防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五位新入额法官

感想

刘晓燕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踏实认真、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学习态度,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先进学习。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法院法官职责重大,任务艰巨,我将牢记人大对我的要求和期望,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廉洁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杨莉芳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法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对党忠诚、勇担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在司法裁判中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维护司法公正。新的岗位,新的职责,我将不断钻研审判业务,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捍卫法律权威,坚守底线,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不偏不倚,公正司法。

孙向敏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作为一名新晋员额法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而崭新的起点。在国旗下庄严的宣誓,我十分激动。我深知员额法官不仅是一个称谓,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担当。天平擎起的是正义,国徽背后的是民生。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官掌握着正义的尺度,代表着司法公信力,必须牢记司法为民理念,把维护好人民利益作为一名法官的立身之本。为什么当法官,要当一名什么样的法官,是法官职业生涯中需要不断拷问自己的一个问题。

从一名书记员到法官助理再到法官,这一路的成长离不开领导的教诲,同事的帮助,家人朋友的支持,在此由衷的道一声感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路漫漫,未来可期。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无怨无悔。作为一名刚入额法官,我深知世事繁杂,但我会以身边优秀法官为榜样,以虚心学习、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审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法官!

肖银萍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今天,在宪法和国旗的见证下,我以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的身份进行了庄严宣誓,字句铿锵的誓词背后,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与嘱托,也是我对自己的希望和告诫,向宪法宣誓,使我深切地感受到自身的权利来自于宪法,来自于人民。作为一名初任法官,我将牢记法官的职责和使命,始终把司法为民、公平司法作为坚定不移的价值追求,将人民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努力实现办案质量更优、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坚持廉洁自律,公正司法,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正确行使人民群众赋予的审判权利,让公正的天平永不倾斜。

刘宝燕

崇礼法院新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有幸成为一名人民法官,我愿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法院审判事业,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基层一线学习、向身边的审判专家学习,切实提高法学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努力成为自身审判领域的行家里手。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自觉接受人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扎实地开展工作,发挥一名人民法官应有的作用,以更加扎实的职业素养接受组织的再次考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