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2022-05-05 11: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五亮”主题党建活动,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到样田乡三合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样田乡干部赵连军的带领下,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驱车来到三合村看望高龄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晓文和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在老党员家中,党员、干警们帮助打扫院落、干农活。两位老党员对检察机关的关心表示感谢。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丰富了我院“五亮”主题党建活动内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党性修养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