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授旗仪式

来源: 2022-01-05 09:4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张家口市委“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 1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院隆重举行授旗仪式,将“相约冬奥·张家口党员扛红旗  当先锋在行动”红旗授予市院检务保障部党支部,以此激励全体党员不辱使命、勇扛红旗,争当先锋。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检务保障部约50人参加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徐凤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要求检务保障部党支部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光荣传统,把“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与“五亮”主题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开展,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以“使命在肩、冬奥有我”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甘于贡献,用具体行动践行使命、用实际成效彰显担当,努力为张家口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检察力量、展现检察风采。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兆向检务保障部党支部授旗。最后,在检务保障部党支部书记储跃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声高呼“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现场精神振奋,气氛热烈。

  授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们随即奔赴崇礼区助学部、高铁站、机场、高速收费站等地开展冬奥知识宣传、法律政策宣讲、实地为民服务等实践活动,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张垣大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