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郭铁铮同志到张家口站、宁远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1-08-05 17: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下午,张家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铁铮到张家口火车站、张家口宁远机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张家口火车站进站口,旅客在经过扫行程码、河北健康码等程序后,陆续走过红外测温门,接受无感体温检测。郭铁铮察看了进站口测温流程,随后来到候车大厅、出站口、集中隔离点等地,检查防控流程,听取张家口站执勤民警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郭铁铮同志指出,张家口站是我市旅客进出的重要关口,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统筹调度,科学排班,提高工作效率,在进出站口、公交站台等重点部位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市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全链条管控措施,保证无缝衔接和闭环运转,坚决堵住防控漏洞,严防风险输入。

  在张家口宁远机场,郭铁铮按照旅客出发、抵达两条流线进行实地检查,仔细察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郭铁铮同志指出,机场口岸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机场内部管理,细化场内具体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环。要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张人员进行科学排查,切实加大国内货运航线检验检测力度,做好“人物”同防。要优化人员检疫流程,根据旅客流量实时调整出口通道设置,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疏导分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