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亮剑2020】张家口警方快速侦破金店抢夺案

来源:张家口公安 2020-05-30 17: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8时58分,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武城街内某金店发生一起金项链被抢夺案。

  案发后,市公安局要求桥西警方和市局刑侦等警种合成作战,快侦快破,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全力为商家追回损失。

  随着调查的深入,案件细节逐步显现。事发当时,一名头戴长沿棒球帽、面部戴着口罩的男子,来到该金店,以购买黄金项链为幌子,趁服务员不备,抢走两条分别重75.12克、77.96克的黄金项链(总价值6万余元)后,迅速逃离现场。专案组民警同步展开情报研判、视频侦查、现场走访、调查取证,通过细致的工作,于当日14时确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并查明其藏身之地,抓捕组民警快速出动,于当晚22时在沽源县平定堡镇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郝某伟(男,1979年生人,沽源县平定堡镇常铁炉村人)如实供述了其窜至桥西区武城街某金店抢夺两条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目前,被抢项链已被追回,案件正在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