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两名男子不配合防疫检查登记被拘

来源: 2020-02-10 15:0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配合防疫检查登记

  2020年2月1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南营坊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某小区物业按照相关要求,对非本小区车辆和外地车辆进行登记,但有一辆外地车牌轿车不配合物业登记,并将车故意停入在小区机动车入口,阻挡其他车辆通过。接到报警后,南营坊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现场告知堵门车辆司机陈某某将车辆挪开,不要影响他人正常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但陈某某拒不配合,民警依法对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嫌疑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马某

  2020年2月4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南营坊派出所接到某小区门卫报警称,一名非本小区业主,驾车要进入该小区内,其在受到小区门卫阻拦后,故意将车辆堵在了小区门口。南营坊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现场告知堵门车辆司机马某将车辆挪开,不要影响他人正常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但马某拒不配合,民警依法对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嫌疑人马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关乎你我。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要配合民警执法,否则,根据其违法情节,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