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大境门下党旗红!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一道疫情阻击线!

来源:桥西区长安网 2020-02-10 15:0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市公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倡议,桥西分局党委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密切警地协同、搞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境门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党旗插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大境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请战书

警地协同

热心群众为值班民辅警送口罩

   在张家口学院值班过程中,一名热心群众为值班名辅警送来了口罩,表达对警察的敬意。配合卫生检疫部门测量体温

配合卫生检疫部门测量体温

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守护

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守护

检查旅店等行业场所

检查旅店等行业场所

  2020年1月29日,大境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桥西某宾馆内有疑似感染冠状病毒人员。值班民辅警立即展开调查。原来该人员未到过武汉,也未感染冠状病毒,因自己住在宾馆三楼,外卖人员送到了一楼不愿上去,于是便撒谎说自己得了病,下不了楼,没想到被人举报了。这样的闹剧真是让值班民辅警哭笑不得啊。核查户籍武汉流动人员

核查户籍武汉流动人员

社区走访调查

社区走访调查

   2020年01月30日,大境门派出所值班民辅警通过走访,发现一名新加坡籍华人乔某有到过武汉的记录,值班民辅警立刻展开追踪调查,落实该人员没有在武汉市旅游和接触本地市民,2020年01月15日回到张家口市,目前没有发病症状,大家悬着的心才落下来。关停麻将馆、网吧等人员聚集场所

关停麻将馆、网吧等人员聚集场所

不负重托 敢打硬仗

不负重托 敢打硬仗

  “病毒不退,我不退”。当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时刻坚守在岗位,这就是一个党支部的战斗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