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张北法院疫情期间执行指挥中心作用凸显

来源:张北县长安网 2020-02-08 15: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上午,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张北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早已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展工作,他们充分利用执行指挥平台进行执行案件的网上办理、查控、接受群众咨询、联系当事人等工作。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张北法院执行挥指挥中心对全院执行工作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充分发挥了指挥中心信息查询、决策分析和执行调度作用,运用“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开展执行查控工作,运用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接待当事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张北法院还及时发布了《张北县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公告》,公开执行指挥中心工作电话,取得群众的理解,畅通沟通渠道,保障执行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仅2月3日一天,指挥中心通过电话接待当事人14人,通过短信、微信答复当事人6人,发起总对总网络查控案件20件,通过网络冻结案件1件,冻结金额10万元,通过网络扣划案件1件,扣划金额2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张北法院执行局充分认识防控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保障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最强大脑的指挥作用,保证了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并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法审慎开展执行工作,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