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马文、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伟明带队慰问南站街道疫情防抗一线

来源:张家口经开区长安网 2020-02-08 16: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马文、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伟明带队来到一线慰问南站街道辖区防抗疫情值岗值守的工作人员,向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面包、牛奶等物资。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石致诚办事处主任张科新陪同慰问。   

  经开区领导强调:一、居民小区是联控防控的关键一环,各小区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做好各小区防控卡点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落实、外来人员排查、小区车辆进出、小区防疫宣传和防疫消杀工作;二、做好对小区居民住户宣讲及解释工作,对实施居家隔离的人员尽最大努力做好生活上的后勤服务工作;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对自己的保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