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入户对接贫困户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19-11-07 18:3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省和国家脱贫成效考核迎检工作,按照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率全体委机关干部到张北县郝家营乡察汗囫囵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孟书记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和村“两委”关于扶贫情况介绍,对前阶段工作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细做实各项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的整体安排,张北县将于今年脱贫摘帽,要在10日前全部完成在建的各项工程和全部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脱贫工作任务。二是开展扶贫工作宣传。积极与贫困户进行交流,加大对扶贫政策知识宣传。三是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帮助扶贫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做好迎检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由村干部带队分别到3个自然村60个建档立卡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生活水平、住房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宣讲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