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宣化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9-07 15: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上午,宣化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通过观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短片,聆听报告团四位成员的报告,使广大干警深受启发,反应强烈。

  刑庭员额法官王永峰:李庆军法官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了一辈子,默默奉献了一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公平正义的坚守以及对法治锲而不舍的追求。我们要学习他敬业奉献的精神,时刻不忘进入法院时的那份初心;学习他敬畏法律,公正无私的工作态度,努力办好手中的每一起案件。

  行政综合审判庭负责人杨永:一些案件,从法律层面上讲裁判确实没有问题,但从情感上讲,当事人想不通,他们需要得到的是心灵上的安慰,李庆军法官时时处处体谅当事人的难处和诉讼的不易,用耐心、真情和善意化解了一起起纠纷,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在工作中,我们法院人应该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做到热情接待、释法明理,让老百姓更多地体会到司法的真诚与服务。

  宣化区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矢志奋斗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坚守初心使命、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司法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于司法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的崇高使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