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互联网+”户政便民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6-13 09: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桥东“互联网+”户政便民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户政务服务的需求,提高全区基层户籍民警业务素质,桥东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于近日在分局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互联网+户政便民服务”暨户政业务培训。全区8个户籍派出所主管户籍业务的副所长、户口内勤及所有社区民警在内的46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互联网+”软件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互联网户政便民系统操作讲解。重点讲解系统中户政业务的流动人口、常住人口、身份证及便民服务四大块业务的预受理及审核,并指导参训民警进行实际操作。对于民警现场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予以现场指导。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位参训民警都熟练掌握和操作互联网户政便民系统,对群众办理户政业务提供极大方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