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怀安法院 2019-05-23 17: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全院干警综合素质,怀安县法院于2019年5月17日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专题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保立主持,县法院执行局局长贾冉亚等主讲,分为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两部分。

  首先由执行局局长贾冉亚对《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向大家进行了业务学习培训,详细讲解了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的目的、重要性、职责定位及该院该项工作的具体运行情况等内容。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薛保立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对大家作了专题辅导,并指出,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在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庆的背景下,要树牢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涉诉涉执信访案件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对全体干警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使全体干警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为推动县法院今后工作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