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深入宣平堡乡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2019-05-15 11:3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深入宣平堡乡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5月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深入宣平堡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乡党委书记、乡长、党委副书记与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谈心谈话。

  董步炜书记在谈话过程中传达了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及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及打击、整治重点。他要求,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主动性,深挖一批隐藏在深处的线索、彻底根治一批行业乱象;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针对目前存在的宣传载体少、档次低、声势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进一步加大投入,组织开展好新一轮集中宣传发动;要强化线索摸排,积极组织基层民警、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综治员等骨干力量深入群众全面排查,广泛收集线索,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规范档案台帐,健全完善资料,对有关文件、领导批示、会议材料、工作部署、法律文书、案件线索等相关资料,统一装订成册,规范台帐管理,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董步炜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深化矛盾纠纷摸排工作,借鉴推广“枫桥经验”,重点以村为主,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积极化解家庭邻里矛盾,调处家庭、财产及生产经营等方面民间纠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维护好老年人赡养、财产等合法权益,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问题就地解决,促进和谐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