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四月春风暖人心 革命精神代代传

来源: 怀安法院 2019-04-29 17: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月春风暖人心革命精神代代传

--怀安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怀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牢记使命,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怀安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怀安县光荣院,开展了一场富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教育座谈会”、“慰问老红军”、“帮助革命老军人”三部分开展。座谈会由法院党总支部书记薛保立主持,怀安县光荣院老红军牛玉德等讲述了其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亲身经历,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要学习革命军人的红色精神,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座谈会后,县法院向光荣院老军人捐款500元。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通过老革命军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

  怀安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传承革命精神”思想,把党的温暖送到老革命军人身边,让党员同志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得到党性的锤炼、道德的教育,努力争做一名务实为民的合格党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