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燕雷到市直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9-02-22 13:4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燕雷一行到市直属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对元宵佳节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公证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根福,局办公室、公证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燕雷书记先后前往市第三公证处、第一公证处、第二公证处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公证处办公场所及一线窗口的服务环境,详细了解公证档案的管理情况,询问信息化建设进程,对公证机制、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燕雷书记一行与公证处负责人亲切座谈。在听取各公证处主任汇报工作后,燕雷书记对近年来市直公证业务发展的长足进步和取得的亮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祝愿我市的公证事业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和更大的贡献。燕雷书记强调,全市广大公证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水平,加强公证业务学习,提高办事能力和工作效率,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和焦点问题,用优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解决好群众的法律问题,为各行各业做好公证服务。要提升服务水平,简化工作程序,方便群众办事,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理念,确保公证质量,提高公证社会公信力,认真严谨办理各项公证业务。要加强公证行业管理,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公证人员队伍素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