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检察院干警以饱满精神状态 投入到2019年工作中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02-22 11: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2月18日,张北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传达省、市、县“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宋锋检察长对2019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加油鼓劲,认真谋划、落实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夯实创新,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

  会上,明确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1、做实刑事检察;2、做好民行检察及公益诉讼工作;3、做强智慧检务;4、深化为民服务;5、落实好司法改革工作;6、抓好敏感节点信访稳定工作。开展好四项专项活动,同时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按照院党组的要求部署,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职,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