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9-02-21 15:1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2日,康保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1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要求县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到政法各项工作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内容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和《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任务要求,将条例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创新理念、机制、方法,努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水平。要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风险隐患和挑战,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细从实落实《条例》各项要求,持续巩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