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02-22 11: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沙城铁路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个超市、摊点、商铺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民警以各超市、商铺、摊点内零售食品的保质期、安全标准、是否存在制造假冒伪劣食品等情况为重点细致检查,要求经营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货销售,确保食品安全。同时,民警还向辖区群众宣传了打击食品犯罪、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自觉守法,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的线索,共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共同保护“舌尖上”的安全。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法律责任和食品安全意识,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