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安县司法局柴沟堡镇司法所所长 王树花同志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2-21 12: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0日下午1:30,怀安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在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司法系统表彰大会,学习共勉。怀安县司法局柴沟堡镇司法所所长王树花同志因工作出色,受到表彰,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王树花同志参加了局视频表彰大会。会后,王新宇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他勉励所有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