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殷殷真情送祝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云峰春节前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9-02-01 12: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老干部对检察工作做出的特殊贡献,充分体现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的真情和关怀,1月31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云峰同志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了院离休老干部——95岁高龄的梁芳秀老人,并为梁老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家里现在情况怎么样啊?身体状况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您跟我说说……”赵检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对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梁老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方面的成果及院容院貌发生的变化。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检察院现在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要将老干部作为全院尊重和学习的榜样,不断发扬拼搏吃苦精神,推动检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在听到市检察院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时,梁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了诚挚感谢。老人表示一直没有忘记在检察院工作的岁月,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家口检察工作,并相信检察院能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