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察北管理区举行2018年度科级以下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察北管理区长安网 2019-01-30 11:2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巩固2018年以来的干部学法用法成果,检验干部的学法和用法水平,2019年1月9日下午,察北管理区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区干部在机关后四楼大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法律知识考试,此次考试共有450余人参加考试,其中参加集中考试的有124人。

  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内容涵盖了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内容、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公务员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环境保护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有关内容。

  此次考试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效,巩固了学习成果,而且在工作中能够自觉做到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法律范围内运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