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1-30 11:5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年1月24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各部门及团队负责人共30名同志一一作了述职。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晓琚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党建、廉政、意识形态、审判质效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做了认真总结,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代表院党组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院干警要振奋精神,努力进取,干出新业绩,力争2019年整体工作实现新突破。

  他结合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保持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发挥好人民法院职能作用。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抓好法院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审执质效。要盯紧审判质效指标,及时应对、补齐短板、抓好整改;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促审执质效提升。四是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要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履职尽责,坚决执行法律法规规定,坚决抵制司法腐败,做廉洁自律的法律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