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锡林浩特市到张家口市考察学习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扫黑办 2018-11-28 15:1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0日-21日,锡林浩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包荣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静娟一行13人到张家口市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一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及市扫黑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对锡林浩特市考察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整体情况,并重点围绕线索摸排核查、惩腐“打伞”、机制台账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两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自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市公安局扫黑办、桥西区扫黑办、桥西区纪委监委,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阵地建设、舆论宣传、机制制度等台账建立情况。重点围绕线索摸排核查、案件侦办、双向移交、惩腐“打伞”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认为张家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强劲、宣传方式新颖,在完成上级规定任务的情况下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出了一套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机制、办法,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张家口市的沟通协作,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