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研发上线两大网上举报平台助力扫黑除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11-19 18: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介多管齐下,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进一步拓宽线索举报渠道,深入发动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张家口市扫黑办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化技术,研发开通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举报平台”和“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两大平台设置“实名举报”和“匿名举报”两种方式,突出线索举报、受理查询、后台统计、线索移交、核查反馈、综合分析“六大功能”。全市将以开通“两大平台”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线索摸排、移交核查、举报奖励等工作机制,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肃查处政法队伍害群之马。

  两个平台的设立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举报服务,群众可通过举报窗口及时举报“扫黑除恶”及“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平台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收集整理举报信息并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同时,平台对举报人的信息、举报内容严格按照保密制度予以管理,确保举报人的人身、信息安全,排除群众顾虑,实现群众从不愿举报、不敢举报到积极举报、大胆举报的转变,进一步提高线索摸排收集广度和深度,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网上举报平台设在张家口长安网,搜索张家口长安网(http://www.zjkpeace.gov.cn/),在首页点击相应的举报平台进入即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