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摩托车内油被盗 潜心侦办擒四贼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4 15:0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存瑞派出所四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年11月7日18时,存瑞派出所接辖区东梁村居民梁某报警,称其摩托车油箱内汽油被盗抽。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11月6日,梁某将摩托车油箱加满,报警前发现油箱盖被打开,检查后发现汽油被偷。此案虽小,但关乎民生,办案民警全面摸排,走访小区周边群众与利用现代信息侦查手段相结合,很快锁定违法行为人外貌特征和行踪方向。之后,在沙城镇各洗浴中心、宾馆、网吧、游戏厅撒网布控,最终在沙城火车站附近一小旅馆内将涉嫌盗窃摩托车内汽油的违法行为人赵某森(男,16岁,土木镇人)、闫某洁(男,18岁、东八里乡人)、刘某杰(男,19岁、东八里乡人),奚某有(男,17岁,狼山乡人)抓获。经审讯,四人如实陈述了先后窜至沙城镇、小辛庄村、宗家洼村、土木镇等地偷盗摩托车内汽油,以供自己摩托车使用的违法事实。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刘某杰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赵某森、闫某洁、奚某有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