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盗贼现身街面 大侠手到擒来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4 15:0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破获多起网吧内手机被盗案

  2018年11月6日15时许,沙城镇某网咖工作人员马某枝手机被盗。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报案后立即安排警力展开侦查。经调取现场监控及上网记录,确定一张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展开侦控。次日凌晨0时20分许,网咖负责人胡某在沙城镇龙潭市场东口附近发现张某,将其一举擒获后扭送至派出所。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5岁,怀来县孙庄子乡人)如实交代了盗窃马某枝手机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另外两起潜入网吧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