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市桥西区检方“每周一课”党课活动效果好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11-14 12: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每周一在全院开展上党课活动,由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轮流为全院干警授课,全面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意识。

  该院检察长刘英提出,要坚持开展好“每周一课”活动,将“学习活动”变成“学习制度”,推进队伍学习的常态化,做到“四有”学习,即有计划、有制度、有内容、有笔记,确保集中学习不流于形式,切实将活动抓真、抓实、抓出成效。

  目前,该院共组织开展了30期学习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的肯定。 (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