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检察院设立校园“扫黑除恶”举报箱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2 10: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借助中小学秋季开学的有利时机,怀来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在怀来县第四中学、职教中心等学校张贴“致老师和同学们的一封公开信”,并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公开信中详细阐述了目前严厉打击的10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鼓励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与黑恶违法犯罪做坚决斗争。这也是我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参与黑恶势力犯罪以及被黑恶势力侵害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还将利用图册、视频、讲座等多种宣传形式,对全县各中小学、职教中心学校进行“扫黑除恶”法制警示教育宣传,推动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和犯罪预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