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工资结算起争执 民警调解促和谐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2 10: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1月1日15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沙城镇榆林家园二期施工工地有人打架。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争吵声不断,两人面部受伤,围观群众较多。民警随即一方面安排伤者就医治疗,一方面现场展开调查。经查,孙某亮(男,33岁,万全县孔家庄人)因工资结算问题与姜某超(男,37岁、邯郸市人)、池某海(男,36岁,怀来县沙城镇人)发生纠纷,矛盾升级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孙某亮、池某海脸部受伤。经医治,双方伤情并无大碍。鉴于双方伤情不大,且均有调解意愿,民警本着矛盾化解的原则,遂展开调解工作。经过民警的协调,双方最终都作出让步,就工资及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