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为寻木桩点燃野草,引发火灾百树被毁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2 10:1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31日12时许,小南辛堡镇派出所接报警:小南辛堡镇定州营村西发生火灾。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小南辛堡镇灭火队工作人员合力将大火扑灭。经调查,孙某(男,44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架高压线铁塔工作人员)为寻找以前施工时在地上打的一个木桩,将周围的野草点燃,以致引发火灾,造成周边五家村民地里不同规格的272棵海棠树被烧毁。最终,根据《中华人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违法行为人孙某因过失引起火灾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