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崇礼区人民法院召开 正风肃纪暨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部署会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11-12 11: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下午,崇礼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对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启河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江在会上宣读了崇礼区人民法院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李静静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猛药治疴、刮骨疗毒的决心,全面深入地自查自纠、整改突出问题,彻底荡清存在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通过“查”和“看”,充分认识全面梳理个人是否存在违纪违法问题;要通过“讲清”,真正放下思想包袱,向组织坦白交待,争取从轻从宽处理或免予处理。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好中央巡视整改问题。三是压实责任,确保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扎实有序推进。院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各部门、各团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领任务,把责任层层压紧、压实,落实到每名同志。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严肃处理。

  李静静强调,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以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持续正风肃纪,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争创一流法院努力奋斗。

关键词:五 查 正 看 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