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区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0-30 10: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教育,推广“宪法宣传季”集中宣传系列活动,近日,下花园去司法局在新建成的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以“普及宪法知识、宣传践行宪法、提升法治意识、传承宪法精神”为宗旨,通过发放《宪法》读本、宣传单、法治文化用品的方式对宪法修正案的21条内容进行了宣讲,引导广大市民,认真学习宪法、尊守宪法、维护宪法,做一名爱法、守法、护法的合格市民。

  活动共发放《宪法》300册,水杯150个、雨伞150把、宪法及扫黑除恶宣传单600张,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