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司法局依托数字新媒体建立普法新阵地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0-30 10: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发挥好司法行政机关普法宣传教育的职能作用,桥西区司法局在巩固发扬传统普法宣传模式的基础上,创新开辟数字新媒体平台,着力打造新型普法阵地,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全民法治宣传工作。

  近日,桥西区司法局与张家口市领悟文化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媒体普法阵地,在桥西区核心位置LED大屏投放普法广告,该LED屏幕位于市文化广场南侧,所在商圈车流每日可达25000车次,人流可达3万人每天,普法广告投放后,每日将轮播110次,全年可达四万余次,通过充分合理利用数字媒体,最大限度营造法治教育氛围。

  同时,依托腾讯微信朋友圈的推广宣传作用,利用大数据分析,向辖区内常驻居民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宪法》宣传广告二十万条。现阶段我国微信用户已经非常巨大,手机更是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特别集中在中青年群体,但是由于微信属于内联型软件,只能在互加好友之后才能进行沟通,因此产生了信息屏障,手机微信推广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它能够借助腾讯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在特定区域内选定用户,进行精准推广,填充此空白领域,达到普法工作的事半功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